日本华裔乒乓神童,兑现诺言战胜中国!

还记得那个声言战胜中国乒乓球少年吗?他曾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人,但是却加入了日本国籍,并成为了日本乒乓球队的最大潜力股,他也曾豪言要代表日本战胜中国队,成为新的乒乓球霸主!

130808p5oenc4zmkkoqkvv

 

 

130821ulhmifhuzavt586i

可能有人会说,这和这位华裔乒乓球运动员有什么关系?在这届比赛的决赛中,正是张本智和所领衔的日本队在决赛中3:0横扫战胜中国的韩国队,拿下冠军。虽然没有直接战胜中国队,但是从中国队手中抢到冠军却是真的。就是这样的一名球员真的值得中国队注意了!

130832xjlb6al8gb6x8l8j

 

 

130845ixu9tngprlrevul9

在近期,张本智和的上升趋势非常明显,2016年6月5日,还不满13岁的日本小将张本智和,在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上杀进男单八强,成为国际乒联公开赛男单成年组历史上,最年轻的八强选手 。2016日本公开赛u21组别男单冠军,成为国际乒联历史上最年轻的u21组别冠军,如此猛烈地势头,确实能够给中国男乒带来一定的麻烦。

虽然他现在与中国顶尖的马龙,许昕,张继科等人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他才年仅13岁,未来的上升空间不可限量,中国男乒真的要注意了!

作者: 3uweb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