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wa Market 株式会社日本珠宝首饰名表名包年终拍卖盛会

深受国内外珠宝首饰爱好者関注的日本珠宝首饰拍卖公司SHINWA MARKET株式会社将在银座举办年终拍卖盛会!开槌日期:12月14日(星期六),拍卖会场:日本最繁华的商业区・东京都中央区银座,7-4-12メディカルビル B1  SHINWA WISE HOLDING拍卖厅。预展期:12月11日(星期三)开始至拍卖当天中午12:00止。届时将推出大量玲琅满目、风采各异的名牌包 ・ 名牌表和名贵珠宝首饰,所有拍品尽数展出。热情欢迎您的光临!

SHINWA MARKET 株式会社的拍卖风格:

①100%日本人珠宝专业拍卖商,信誉第一!

②向所有人开放,参加手续简便,居住日本者不需缴纳参加保证金!

③品优价实,起步价低,无底价拍品数量多,充分满足淘宝者的需求!

④历届富含品牌包,名牌表,名贵珠宝首饰,深受中国收藏家欢迎!

⑤免费提供珠宝首饰查定服务。欢迎咨询!

SHINWA MARKET 将一如既往地为珠宝首饰、名表名包爱好者和商家提供优质商品,高标准服务。无论您是SHINWA MARKET 的老主顾还是新客人,一定会来有所获,满意而归!

拍卖会场:日本东京银座,SHINWA WISE HOLDING(东京都中央区银座7- 4 -12メディカルビル B1)

公司网页 : http://www.shinwa-market.com

电话咨询: (日本)03-5817-7380(日文,中文,英文)

作者: chineseweekl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