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七夕节将至,这些福利等你来领!

日本也过七夕节?

没错,不过现代的日本七夕是在阳历的7月7日,而且过节的隆重程度甚至超过作为起源地的中国。如果打算7月初来日本旅游,正好可以亲身体验丰富多彩的七夕庆祝活动,一起来感受缤纷浪漫的节日氛围吧!

日本七夕习俗:许愿  

日本七夕最重要、最特别的习俗,就是写纸笺向星星许愿,听起来是不是很浪漫?

七夕节期间,各地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挂满五色纸笺的竹子,商店和公园也会挂上五彩缤纷的彩球、风幡等装饰品。节日气氛非常浓厚,拍照也很好看!

许愿的内容没有限制,比如可以祈求家人平安幸福,或者祈祷爱情美满、考试顺利、单身狗成功脱团(?)等等。

盛大的传统祭典

日本不少地方都会在七夕节前后举办隆重的祭典活动,有华丽的七夕装饰、盛大的夜间游行、热闹的集体阿波舞等等,一些地方甚至还有七夕花火大会,看点多多,推荐入乡随俗,穿着日式浴衣去体验一回。

比较知名的七夕传统祭典有仙台七夕祭、茂原七夕祭、湘南平塚七夕祭等,举办时间因地而异,建议提前规划好行程哦。

以豪华绚丽装饰著称的仙台七夕祭

不可错过的七夕限定活动  

作为日本夏季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七夕节期间在东京、大阪等地,不少景点和百货商店都会推出节日限定活动,一些本土品牌也会特别推出七夕限定套装或商品。这个时候来日本旅游,可以说是惊喜连连了!

下面推荐几个最让妹子尖叫的七夕活动,赶紧写进行程计划里吧!

 1、SK-II银座七夕限定活动

日本本土的顶级美容品牌SK-II,是连续多年获得Cosme大赏推荐的殿堂级护肤品牌,曾赢得超过450项国际美容荣誉,是妹子们赴日旅游必买清单的首选。

七夕期间来东京游玩的话,一定别错过SK-II在三越百货银座店推出的节日限定活动,各层卖场都有相应的限定套装,其他时间、其他地方都买不到的哦,而且活动现场还有免费的肌肤测试咨询,帮你实现肌肤晶莹剔透的美丽心愿!

如果你是SK-II入门爱用者,或者想买一套性价比高又体面的伴手礼送给闺蜜亲友,那就去B1层化妆品专场的SK-II专柜抢购微肌因赋活·银座七夕限量版套装。

内含SK-II大红瓶正装,还有神仙水、小红瓶、小灯泡和空气cc霜等明星产品体验装,一套即享完整的PITERA™臻致护肤体验,让肌肤在炎炎夏日保持紧致焕采的完美状态!

套装售价仅12,420日元,还赠送一个设计精美的公文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时间:2017年7月1日~7月7日

地点:银座三越地下1楼SK-II专柜

2、东京塔银河灯光展

夏天东京还有一个不可错过的好去处,那就是东京塔。

每年夏季,东京塔大展望台1层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天之河灯光展(天の川イルミネーション),温柔的蓝色灯光覆盖整个楼层,屋顶挂着许多璀璨的彩灯,就像真的银河一般,两边还有闪烁的织女星和牛郎星,偶尔还能看到流星划过,形成一个极具浪漫和梦幻色彩的世界。

整个灯光展使用了大约19万7,000个灯泡,规模比去年更大!可以像当地人在七夕当天穿着浴衣,约小伙伴或者心爱的TA一起,去东京塔欣赏不一样的夏日夜空哦。

时间:2017年6月1日~9月3日

地点:东京塔大展望台一层

3、大阪平成天之川传说2017

七夕之夜,大阪天满桥附近会举办浪漫的水上点灯许愿活动,当晚将在河里放流名为“祈愿之星”的LED灯球,再现当地传说中河面映照漫天繁星的壮丽景象,如同“地上的银河”一般梦幻。

如果你也想亲自将发光球放到河里,可以提前购买放流券,放之前记得先闭上眼睛许个愿望,让你的心意顺着河流飘向梦想的地方。

时间:2017年7月7日

地点:大川・天满桥北岸周边

4、迪士尼七夕日

每年七夕,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也会开展丰富多彩的七夕庆祝活动,米奇和米妮都换上全新设计的牛郎织女服装,还有有七夕主题的花车游行、七夕限定套餐和纪念品等等。

园内还有巨大的许愿树,可以将写有美好愿望的许愿卡系在树上。另外在活动期间穿着浴衣去迪斯尼游玩,还可以免费领取节日限定小礼物哦!

时间:2017年6月15日~7月7日

地点:东京迪士尼乐园&迪士尼海洋

作者: chineseweekl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