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战发生时,躲到哪里最安全呢?

微信图片_201803271

时代与生活故事

俄罗斯人似乎深信第三次世界大战在任何时候都会发生,因为如此,有数家公司已经开始建造地堡,这些地堡装满了你每天需要生存的所有必需品。

微信图片_201803272

但是,目标市场只给那些超级富翁们,那我们剩下的人呢?

根据许多Quora使用者提供许多建议,拼凑起来,它们似乎有一个共识,对那些住在北半球的人而言是坏消息。许多Quora使用者同意俄罗斯、许多欧洲国家和美国一起,将会变成破坏性和具有放射性的后启示录区域,而在爆炸中存活下来的人们,最后将会为了生存不断自相残杀。微信图片_201803273

然而,许多Quora使用者指向新西兰的南部岛屿作为一个可生活的地方,因为它够遥远。任何核灾也都很难影响到它,最后,没有人会去为了它而战斗,因为它没有战略重要性。

根据PeterBaskerville所说,他说新西兰南岛到目前为止是远离战争最近的习惯性居住地,而这里的土地有丰富的水资源和合适数量的人口。微信图片_201803274

然而,许多使用者表示珀斯是一个可以居住的良好城市,以及因为它是在澳洲其中一个偏远的城市,而且在地球上。

根据《卫报》,复活节岛也是其中一个最安全的地方,即使它位于南太平洋,它也距离南美海岸线2000英里。但是,《卫报》表示如果你不是复活节岛的粉丝,那你可以前往基里巴斯或马绍尔群岛。根据专为《卫报》设计的软件,这个软件推荐南极洲是最安全的地方,在发生核弹攻击或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情况之下。微信图片_201803275

回到一开始,超过世界一半的人口住在地球的北部,因此,事情对于住在北半球的我们会变得有点煎熬。如果一枚氢弹被投掷,在半径10英里(16公里)之内它会立刻抹除几乎所有东西。而这还没结束,在摧毁了建筑物和发出了冲击波穿越立即被击中的区域之后,人们会在杀伤区内立即死亡,他们的皮肤会融化、周遭的树会着火燃烧,当这场表演结束后,那些在最初的爆炸活下来的人们将会在经久不消的放射性环境中中毒。

编辑:晨隐

作者: chineseweekly
标签